創立於2005年夏季,它是個企業Logo,也是個產品Brand,歸屬於吉代國際通路有限公司。目前產品以電腦包為主,將使用族群依學生、上班族、女性群族來做分類,電腦專用袋款有書包、公事包、背包、休閒包等之流行時尚包款,又為因應全球袋子、休閒消費市場需要,將於今年開始設計運動用品包。
 
 的全名為 exploitation-electronics Bag 的開發性電子產品專用袋。以發展電腦專用公事包、休閒包、背包、和流行趨勢包為主,由於電子產品蓬勃發展,除了筆記型電腦外,我們便開始注重其他電子產品的收納,整合各種使用上的可能性外,也不斷在研發市場所需的創意產品。

 的產品為非傳統,具有 free style 且多變,以開發與創造具有活潑,free 性格的電子產品專用袋為使命。將帶給消費者輕巧、實用、原創、價位合理之中性電腦專用袋。free style 的大膽挑戰與顛覆現行市場之開發,將打破消費者對既有電腦袋的認知與品味觀感。



吉代國際通路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福田里184號
電話:886-37-745889#116
傳真:886-37-741977
E-MAIL:tobias@eebag.com.tw
 
吉代國際通路有限公司 保留一切權利‧©2008 ‧最佳解析度 1024 x 768 ‧ 本網站由 英特聶有限公司 設計維護